导入数据...
 
2014年国培——骨干班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5月6日
  查看:276
  来源:

              国培计划2014年初中生物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2014年9月21日下午14:00国培计划2014年初中生物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西206顺利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生命科学学院王威博士主持,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一丁、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徐作英教授。

首先,王一丁院长致辞,详细介绍了本次国培项目的安排。王院长分别从项目要求、学院简介以及安全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话,表明学院将在经费和项目上发挥好示范引领的作用。

接下来,徐作英教授发言。徐教授首先站在国家和教师自身两个层次解读了此次培训的要求,接着帮助学员明确身份,总结培训目的语意义,鼓励学员朝着学科带头人的方向发展,最后,徐教授从“顶层设计”

的角度对此次培的课表进行了解读,主要从师德培养、科学前沿以及教学能力三大方面对课程设置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剖析。

而后,班导师王威博士布置工作,分别从教学安排、课堂纪律、日常生活注意事项以及班级管理制度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

    最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一丁再做了最后的总结讲话,希望参培教师能够勤奋学习,深入思考,积极探究,不断进步。



2014国培——骨干班第一期简报.pdf

2014国培——骨干班第二期简报.pdf







附件1:2014国培——骨干班第二期简报.pdf  (1,485.39k)[下载]
附件2:2014国培——骨干班第一期简报.pdf  (1,357.49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