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6日
  查看:127
  来源:

       2024年3月25日14时00分,生命科学学院于办公楼320室开展考研面试模拟活动,学院副院长马沁沁为2024届考研学子进行相关指导。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模拟真实的考研面试环境,让同学们提前感受面试氛围,掌握面试技巧,增强面试信心,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复试做好充分准备。

1.png

       面试模拟过程中,马沁沁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个性化的面试反馈,指出同学们的优势和不足,并给学生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模拟面试结束后,马沁沁还分享了一些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站在面试考官的角度,从科研经历、实践经历、学生工作经历以及获奖经历四个方面逐步解析。

 2.png

       除了模拟面试外,活动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马院长请教。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发言、交流互动。

       此次考研面试环节模拟活动的成功进行,不仅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了面试氛围,掌握了面试技巧,更让他们对自己的备考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他们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小丫 审核:马沁沁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