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3日
  查看:34
  来源:

3月21日,我院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活动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31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卓飞出席本次活动。我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2:20,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八大社团依次上台,分别从社团简介、社团结构、社团活动以及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风采展示。手工DIY、知识技能传授、生命环境保护等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每个社团都精心策划、用心呈现,用青春的热情和才华描绘出一幅幅充满活力的社团画卷。在展示过程中,不仅展现了各个社团的独特魅力和实力,更体现了同学们对社团文化的热爱和投入。

13:05,活动结束。此次社团风采展示活动不仅为志同道合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广阔舞台,更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社团文化的繁荣发展。祝愿每一个社团都能蓬勃发展,不断创新,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和活力。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严文君

摄影:董亲

图片11.jpg

图片22.jpg

图片33.jpg

图片44.jpg

图片5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程海叶 一审:卓飞 二审: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