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考研复试经验分享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3日
  查看:44
  来源:

3月21日,我院2024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学院在读研究生张思雨、赵莉萍、刘霜,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考研方向和研究领域分享了他们的复试经验和学习心得。我院2020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2:2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张思雨进行分享,她主要从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复试期间与导师相处的经验。她的分享让同学们对整个复试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明确了备考的重点。

接着,赵莉萍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和趋势,详细讲解了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给出了实用的备考建议。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制作简历、多研究考研复试真题,并特别强调了跨专业同学需要充分准备的重要性。

最后,刘霜对比了近几年的复试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复试评分的标准和构成,并分享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她鼓励同学们构建自己的知识框架,善于利用网络资源进行自主学习和提升。

13:05,分享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相信对他们未来的备考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朵洁昂牡

摄影:朵洁昂牡

图片111.jpg

图片22.jpg

图片33.jpg

图片4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程海叶 一审:卓飞 二审: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