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2日
  查看:6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院实验中心在寒假期间的安全,1月11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光恩、教学副院长马沁沁、办公室主任鲜耀和实验中心主任李群前往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卫生、防火、防盗、有毒有害药品管理等安全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对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版)内容,要求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对因客观原因不能立行立改的,要制定应对措施及整改计划并明确整改完成日期。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实验室安全工作到位,消防设施完好,有毒有害药品管理到位,但存在一些消防设施被遮挡的现像,立即告知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整改。

       学院党委书记赵光恩在检查中强调,要以期末学校安全检查后的整改为契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寒假期间各值班人员落实到位,做到危化品库房、气瓶室、大精设备室等重点区域全覆盖,确保实验中心在寒假期间的安全运行。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勾洵 审核:马沁沁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