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查看:88
  来源:

12月26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509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承办,专业教师陈贵英、程晓婕、李琦、吴国、王瑞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比赛活动。

12:3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读本次大赛的相关规则。接着,参加答辩的19个项目选手依次进行答辩展示。在规定时间内,答辨选手对项目的提出背景、项目内容以及发展阶段进行了清晰的阐述。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指出了每个项目的问题,并针对项目理念、项目的开展等问题给予了指导意见。整个答辩过程中,各选手沉着冷静,充分展示出各团队的完美配合。

16:10,本次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中,各参赛者用新颖的创造、独特的想法,展现出创新创造的神奇奥妙,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同时,参赛同学在与导师的互动中,学习到了许多实用的创业知识和技能,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创造力。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将更加深入,其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创新创业促进部

记者:廖婉冰

摄影:廖婉冰

图片111.jpg

图片222.jpg

图片33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程海叶 一审:卓飞 二审:马沁沁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