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答辩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查看:49
  来源:

12月26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答辩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西509教室顺利开展,学院副院长马沁沁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教师陈贵英、李琦、王瑞担任评委。

16:30,答辩正式开始。此次共有12组创新训练项目团队进入中期答辩。答辩分团队陈述和现场评议两个环节,参与答辩的团队负责人详细阐述了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等,各评委老师结合陈述内容和书面材料对项目进行评估,并就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行性的改进建议。

17:30,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会旨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推进凝练思路、指明方向,同时进一步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学生严谨的科研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让创新创业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朵洁昂牡

摄影:王婧涵

图片1.jpg

图片22.jpg

图片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程海叶 审核:卓飞 终审:马沁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