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陌生心灵间的抚慰”心理服务部特色心理活动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6日
  查看:46
  来源:

12月6日,我院“陌生心灵间的抚慰”心理服务部特色心理活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12:30,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第一个活动“我与秋天共作画”——用树叶粘卡纸创作一幅画,同学们自由创作后上台展示。紧接着,工作人员介绍了第二个活动“爱在心口难开”——一人上台比划,同学们集体猜词。随后,工作人员介绍第三个活动“烦恼盒子活动”——同学们写下各自的烦恼放入烦恼盒子中,每人再从中抽出一张纸条,并上台针对抽取纸条上的烦恼作出建议。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制作时认真细致。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并及时提供帮助。

13:30,我院“陌生心灵间的抚慰”心理服务部特色心理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特色心理活动内容丰富,同学们领略了秋天落叶的美丽,用肢体描绘了心中的声音,借纸条宣泄了烦恼。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生活中,能够学会缓解自我压力与苦闷的方法,卸下心中的负担,让心中充满阳光。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严文君

摄影:谯钰珂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