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一见钟“寝”,“宿”说青春——我院寝室装扮大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查看:65
  来源:

11月28日,我院寝室装扮大赛在成龙校区东苑十一、十三栋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付帅,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徐露、周梦琪,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俞,分团委副书记朱媛媛,劳生部、纪检部部长罗仁林、杨静茹及部门其他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评比活动主要从寝室卫生、装扮、文化三个方面进行。各参赛寝室准备工作充分,成员认真构思、精心策划,共同完成室训、室歌、值日表的制定工作。

 18:00,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参赛寝室成员围绕寝室装扮的创作构想向评委们介绍寝室文化。他们整洁的卫生环境、出色的寝室装扮、别具特色的风采设计,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老师们耐心倾听,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中,用心去创造生活中的美。

19:00,我院寝室装扮大赛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体现了各寝室成员之间默契、团结的寝室氛围,还彰显了生科学子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心感受、积极创建寝室文化,共同展现我院学子生生不息的精神风貌。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曹欣茹

                          摄影:邓蓉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8.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