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第十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思维创新”主题活动开课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查看:53
  来源:

11月18日至19日,我院第十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 “思维创新”主题系列活动顺利展开。我院部分优秀学员向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工作技能及各类参赛技巧。

18日下午,“思维创新”主题第一项活动——“推动创新,筑梦未来”创新创业讲座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2教室顺利展开。2022级巴文佳同学重点讲解了各类赛事的侧重点、奖项设置、学历限制等,并阐述了参加科研项目对保研、考研、就业、出国的意义。2020级李怡怡同学介绍了各类赛事的申报、立项等参赛流程。其中包括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五粮液杯全国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等。

19日下午,“思维创新”主题第二项活动——“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教室展开。2021级张莉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大学生活,介绍了有关学术科技竞赛的名录和内容,并强调了要以量变引起质变的理念。2021级陈宛聪同学分享了各科的学习经验及实用的学习方法,并介绍了平衡学习、生活、工作相关方法。2020级学生肖瑶向同学们展示了申优答辩和教学设计的模板,并鼓励大家以身作则,积极服务同学,助力大美生科,成为敢担当、肯奋斗的新一届学生干部。

创新创业与学习密不可分。学习是创新创业的基础,学习为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和知识;而创新创业则是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方式。相信通过这次分享,同学们可以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加积极地参加创新创业类课程与大赛项目,找到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平衡点,明确未来目标,以创新精神、大赛精神筑梦生命之光。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朵洁昂牡

摄影:黄思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