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开展第十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创新创业主题宣讲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查看:56
  来源:

11月18日,我院第十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创新创业主题宣讲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承办。2020级李怡怡和2022级巴文佳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我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5:00,活动正式开始。巴文佳从创新创业类比赛的定义、参加意义、准备过程等方面进行本次宣讲。她列举出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介绍了各个比赛的认可度及参赛难度,并阐述了这些比赛对于学生个人发展,如考研、保研、就业等方面的重要影响;李怡怡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生命科学竞赛”、“互联网+”三种竞赛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她主要介绍了这些比赛的赛程和意义,并着重强调了过程重于目的的理念。最后,李怡怡以“纵使慢,驰而不息”预祝同学们在各类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绽放生命之光。

16:00,宣讲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创新创业促进部

记者:周雨晨

摄影:王靖涵

图片11.png

图片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