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第十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兴趣培养、技能培训主题活动开课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9日
  查看:54
  来源:

11月18日,我院第十期红细胞训练营在成龙校区第一运动场开展了一系列有趣且富有挑战性的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提升团队凝聚力。

8:30,活动开始。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热身环节过后,紧张刺激的撕名牌活动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在场上激烈角逐,展现出了非凡的勇气和实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场内的人员越来越少,最终有部分班级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赢得了胜利。

活动进入了下一个环节——跳大绳。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需要共同完成一次一分钟计时的跳绳。每一次跃起,每一次落地,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在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下各个班级顺利完成比赛。

车轮滚滚比赛和10人11足项目同时开展。在车轮滚滚环节中,同学们需要手持履带往前推进,以集体的力量向前滚动。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以无比的热情和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推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0人11足项目环节中,同学们需要互相配合、协同作战,以集体的力量完成这个挑战。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团结精神和协作能力,以集体的力量取得了成功。

活动结束,所有的红细胞学员聚集在一起,进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大合照。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让他们在团队协作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和自豪。

11:30,兴趣培养活动结束,这次户外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他们学会了团队协作。

14:00,红细胞学员们经过中午的休整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2教室迎来了“技能培训”课程。易班工作处的文思盈与米文婷详细讲解了Word和Excel的工作技巧。她们向学员们介绍了Word和Excel的基本操作,如文档与表格的创建、编辑、数据分析等。在讲解过程中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各个知识点。相信通过这些实用的学习技能和经验,红细胞学员可以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提高学习效率。

15:00,本次主题活动顺利结束。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他们在团队协作中学会了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支持。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这些宝贵的经验将为他们的成长与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与活力。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朵洁昂牡

摄影:王婧涵、黄思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