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2023级寝室长心理危机识别与应对技能培训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查看:37
  来源:

11月14日,我院2023级寝室长心理危机识别与应对技能培训活动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02教室顺利举行。学校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高玮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我院2023级全体寝室长参加本次活动。

12:20,活动正式开始。高玮从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常见心理问题分类等谈起,并针对学生常见的学习、心理、人际关系、生活适应等问题与各寝室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应对办法。他强调,各寝室长在心理危机干预中应发挥重要作用。面对寝室心理危机,每位寝室长应提前识别、敏锐应对,保持观察和追踪,与寝室成员默契配合,共同营造和谐、团结的寝室氛围。

13:3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心理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科学运用心理知识,从“心”开始,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曹欣茹

摄影:王婧涵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