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两委会第一次全委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8日
  查看:46
  来源:

11月6日,我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例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卓飞,2023-2024届全体两委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12:15,例会正式开始。全体肃立,齐唱院歌《生命之光》。

2023-2024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苏钲伦宣读2023-2024届两委干事名单。
  两委各部门进行本学期的工作陈述。各部长在发言中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安排作出了规划。他们希望各个部门能够互相配合,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生科两委的服务水平。

卓飞进行总结讲话。他谈到,大学生活应该是一个全面锻炼的过程,需要做到学习与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学院两委会是一个全面实践、锻炼能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两委工作中发扬务实作风,着重培养提高表达能力,努力做一名能说、会写、实干的学生干部,在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学校中得到成长。最后,他对两委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大家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13:50,全体齐唱校歌。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例会圆滿结束。

学生两委会是学生锻炼综合能力、培养服务意识、增长阅历知识的重要组织之一。2023级新同学的加入为学院学生两委会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迎来新的篇章!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严文君
 摄影:谯钰珂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