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第五十九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8日
  查看:30
  来源:

11月6日,为展现“生科骄子,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表彰在校运会期间勇攀高峰的运动员们,我院第五十九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成龙校区C2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书记卓飞,本科生辅导员付帅、赵璐、周梦琪、徐露,以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3:00,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齐唱校歌。随后,卓飞宣读了个人项目、团队项目、优秀运动员及优秀队长名单,各位辅导员为其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最后代良英对这次运动会和颁奖典礼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生科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将“爱生活,乐运动”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去感受团结的力量,去感受生命的美好。

13:20,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运动会期间,我院健儿秉承“健康向上”的竞技体育精神,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展现出了青春的朝气和锐气。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将继续实践“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运动竞技精神,勇往直前,携手奋斗,共同抒写生科院的魅力篇章!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朵洁昂牡

摄影:黄思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