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大创训练计划经验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8日
  查看:55
  来源:

11月7日,我院大创训练计划经验分享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承办。2020级赵栏荫和殷珍吉为同学们做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我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2:40,活动正式开始。赵栏荫从“大创是什么”、“大创有什么用”、“大创实用技能”、“怎样才能参加大创”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详细分享。分享会中赵栏荫向同学们推荐相关文献网站和加入实验室的方法。最后她认真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并用“若你决定灿烂,山无遮,海无拦”来勉励生科学子。殷珍吉从时间节点、文件解读、进入实验室、团队合作、推荐课题、相关比赛几个方面进行分享,并重点围绕项目类型、项目类别、选题要求、申报条件要求、结题标准进行文件解读。最后她以“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应放弃一丝希望”等话语激励同学们,引起了现场同学的强烈共鸣。

1340,分享会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李蕊汀

摄影:黄思怡

图1.png

图2.png

图3.png

图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