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8日
  查看:39
  来源:

11月6日清晨,成龙校区升旗仪式在龙湖国旗台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学生工作部曾巧、学院2023级辅导员周梦琪、 2023级本科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2023级辅导员周梦琪主持。

我们追随的光,是五角星的星光。6:58,随着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前行。7:00,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奏唱国歌,五星红旗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冉冉升起。

接着,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俞同学以“我以我手执新笔,以心描绘中国梦”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她谈到,青年学生从走入大学的第一天起,就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学会科学的学习方法,努力拼搏,苦干实干。同时,她呼吁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专业学科知识,博采众长,开拓创新,为把自身培养成一名德才兼备的新型人才而努力。

随后,2023级全体同学朗诵《唐诗里的中国》。同学们声音整齐洪亮,表达自然流畅,以真情实意表达出了对祖国的满腔热爱。最后,代良英就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她勉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磨炼意志品质,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迎难而上,奔赴新天地。

7:2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正如习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应对一切艰难险阻。希望全体同学如冉冉升起的新星,敢于有梦,勤于追梦,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曹欣茹

摄影:王婧涵

1.jpg

2.jpg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