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正当时 赛场显雄风——我院运动健儿在第59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查看:38
  来源:

10月26日至27日,四川师范大学第59届学生运动会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顺利举行。我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携手奋斗,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兼具熟悉的传统项目与创新的趣味项目。其中,田径项目共20项,包括男女子单项100米、200米、400米、800米、3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男子5kg铅球、女子4kg铅球、男女混合20×100米迎面接力、10×400米接力。非田径项目共7项,包括拔河、跳大绳、20个人21条腿、校园定向越野比赛、车轮滚滚、快乐毛毛虫、疯狂的铅笔。

运动会准备期间,我院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认真组织运动员选拔、集中练习等,为运动员顺利参赛打下了坚实的后盾。运动员们厉兵秣马,犹如待出鞘的亮剑,势必要在赛场上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实践“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后勤团队尽职尽责,全身心为运动员们服务,他们的存在像温柔的春风,使整个学院的心紧紧相连在一起。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展现出了青春的朝气和锐气。他们用尽全力奔向终点,激情点燃了在场观众的心,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他们奋力将铅球掷向更远的空中,落地的那一刻一切努力都有了答案;他们敏锐快速地接连跃过上下摆动的长绳,每个人都清楚自己是团队决胜的关键……

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项目,秉承“健康向上”的竞技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夺多项荣誉。团体赛事中,我院获跳大绳项目第二名,定向越野第四名,20人21条腿第五名,“快乐毛毛虫”第七名,10×400米接力赛第五名,20×100米接力赛第三名,女子4×100米接力赛第四名,男子4×100米接力赛第十二名。个人项目中,我院巴桑卓玛获女子铅球第二名,罗海琴获女子铅球第十一名,王豪获男子铅球第三名,张宗云获男子铅球第九名;尹龙芬获女子200米第五名,严文君获女子200米第六名;李家欢获女子400米第七名,江巧玲获女子400米第十一名,毛臻获男子400米第六名,魏光亮获男子400米第十七名;姜蕊芯获女子3000米第三名,颜佶沙获女子3000米第五名,李鑫宇获男子3000米第十一名。

我院向来重视学生的身体素质教育,积极鼓励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在运动中感悟生活的乐趣与生命的活力。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团结、友谊、互助的盛会。十月的阳光洒满校园,运动的健儿绽放光芒。相信我院学子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延续运动会的体育精神,无畏挑战、奋勇拼搏,为助力大美生科发奋图强,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李蕊汀

摄影:王怡萍、邓蓉旭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