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23—2024届红细胞艺术团团员面试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查看:50
  来源:

10月22日,我院2023-2024届红细胞艺术团团员面试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1、A112、A113教室顺利举行。“春蝉”合唱团、“夏栎”器乐团,“秋茗”话剧团、“冬松”书法团、“蝶影”舞蹈团以及“蜂铃”主持人团负责本次面试,各团负责人担任面试官。学院2022级、2023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18:30,面试正式开始。首先,面试者依次进入对应教室,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面试过程中,器乐演奏、话剧表演、诗歌朗诵等才艺表演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各面试者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现出最佳状态,给面试官留下了良好印象。接着,在提问环节,面试者准备充分,沉稳应答,力争在面试中脱颖而出。21:30,我院2023—2024届红细胞艺术团团员面试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还为我院红细胞艺术团吸收新鲜血液提供了新的窗口。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相信今后我院生科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饱满热情定能谱写出属于红细胞艺术团的新篇章!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严文君

摄影:王怡萍、谯钰珂、黄思怡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