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开展创新创业比赛经验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查看:62
  来源:

10月17日,我院创新创业比赛经验分享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创新创业促进部承办。2022级和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12:50,分享会正式开始。

我院2020级本科生伍芙蓉作为第十一届“挑战杯”红色专项省赛二等奖获奖团队成员首先对“挑战杯”竞赛进行解读,随后展示了其团队以记录红色革命历程为主题的参赛视频,强调选题需从实事热点切入,并与个人专业相结合。

斩获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的团队成员,我院2020级本科生冯雨琦从竞赛报名、组团、选题、初赛、省赛到最后获奖,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流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不要有畏难情绪,注重比赛过程中能力的提升。

在交流互动环节,两位主讲同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13:50,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分享会圆满落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同学们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青春的绚丽光彩。相信我院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李兴荷

摄影:邓蓉旭

1.jpg

2.jpg

4.jpg

3.jpg

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