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2日
  查看:141
  来源:

3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学院本科2019级学生李卓锦进行分享。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12:30,分享会正式开始。首先,主讲人李卓锦对自己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她曾获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等多项奖项,现已成功保研至山东大学。在讲解过程中,她重点对推免生选拔的基本条件、保研的名额分配、推免生总评成绩计算、加分原则等保研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分享了在保研过程中自身应该做的准备。她建议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把学习重心放在重要的地方。关于保研学校的选择,她表示要从专业、导师、学科评估、地理位置等多方面考虑。最后,在分享会的问答环节,李卓锦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详细解答。

13:00,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圆满结束。此次分享会积极宣传优秀大学生典型,用优秀大学生的先进事迹鼓舞、激励生科学子力学笃行、有志竟成。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之路上,生科学子将再创辉煌。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吴雅文

摄影:罗慧贤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