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第十八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艺术风采大赛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1日
  查看:119
  来源:

3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八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艺术风采大赛决赛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学院2019级辅导员卓飞,2021级辅导员付帅,2022级辅导员赵璐与学院部分学生代表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学院2021级、2022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18: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接着,选手们依次上场。比赛中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悠扬婉转,引起大家共鸣的歌曲演唱《带我走》;有点燃全场,展现力量美的舞蹈《疾驰》;有引得全场爆笑不断的话剧表演;还有声情并茂,富有表现力的朗诵表演《唐诗里的中国人》……从舞蹈、演唱、器乐表演到朗诵、话剧、配音展示,无一不体现出了每位选手的用心与精心,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现场掌声不断。节目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进行了评分。20:00,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爱好、特长的舞台,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赛出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风采。青春追梦未来可期,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向上攀沿,谱写出属于自己青春的绚丽乐章!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马佳怡

摄影:邓蓉旭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