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实验室优化调整方案意见征询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6日
  查看:156
  来源:

       3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124会议室召开实验室优化调整方案意见征询会,学院领导赵光恩、左勇、代良英、陈顺德出席会议,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恩主持。

1.pn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光恩对实验室优化调整的必要性、紧迫性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学院实验室调剂机制不完善,资源使用不充分,空间布局不合理,随着科研队伍的壮大,空间矛盾日益突出,为凝练学院学科方向,凸显学科特色,急需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重新整合实验室资源势在必行。接着,副院长陈顺德对实验室优化调整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2.png

       与会教师代表就«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优化调整方案»(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左勇就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仔细解答。他说,学院围绕学校“六定”方案,规范科研实验室用房的配置和使用,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为建造省级重点实验室奠定基础。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理解并支持学院进行实验室优化调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 审核:廖宇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