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新学期两委学生干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
  查看:135
  来源:

 3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两委学生干部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302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学院两委会指导老师、本科2019级辅导员卓飞出席本次大会。学院两委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12:30,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肃立,齐唱院歌《生命之光》。之后,由卓飞宣读两委会实习干部名单。接着,新任实习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李俞进行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分团委的成长与收获,并希望和每一位成员共同勤勉,不断探索,积极创新,使生命科学学院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随后,新任实习学生会执行主席苏钲伦进行发言,他表示,两委学生干部对于工作,要擅长发现问题,敢于试错,敢于改错;要以学习者的态度完成工作,守正创新,开创未来。接着,卓飞在讲话中谈到,两委学生干部要珍惜自己的选择,习惯在高压状态下,抓住机遇,快速成长,不辜负自己的付出。随后,代良英总结讲话。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立足本职,努力实现个人和集体的高质量发展。她对学院两委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围绕重点开展工作,三是合理安排与和谐发展。她希望与会同学谨记学生工作理念,齐心协力,分甘共苦,辛勤耕耘,静待花开。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校歌。

 13:00,生命科学学院两委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使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吴雅文

摄影:邓蓉旭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