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前往重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4日
  查看:17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优质就业市场,3月3日,我院前往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2023届本科辅导员卓飞以及两位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中元汇吉全球销售运营部部长宁英鑫、人才供应与发展组经理黄家鑫、招聘高级专员胡小敏等接待学院到访。

图片1.png

 9:00,学院一行人员前往中元汇吉生产园区、研发中心进行参观。企业接待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线,对创新性、突破性的医疗器械进行讲解,让大家对中元汇吉公司有了初步认识。接着前往研发中心进行参观,对原料研发实验室、检验实验室的工作环境有了基本了解。

图片2.png

10:30,前往参观中元汇吉多媒体数字化展厅。通过多媒体,解说人员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员构成、产品线方面进行了更详尽、更具科技感、更具感染力的介绍。

11:00,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公司发展、用人需求及其人才素质能力培养等进行探讨,并对后期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学院两位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就业岗位、职业发展等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交流。12:30,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4.png

此次实地考察,为应届毕业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提供了机会,为学院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了打下了基础,也为学院的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韩西玥

                       摄影:韩西玥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