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8日
  查看:148
  来源:

2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2013年度学院工作。学院领导赵光恩、左勇、代良英、陈顺德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光恩主持。

1.png

会上,学院院长左勇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要贯彻好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几项重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一是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二是高质量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三是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对标博士点申报指标查缺补漏;四是做好科研平台建设,培育和申报省级以上平台和团队;五是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把好研究生论文质量关;六是落实巡察整改,实施实验室优化调整工作;七是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面落实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推进迎评创建;八是提升社会服务质量,不断拓展服务渠道。他强调重点工作后,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2023年度学院经费预算情况。

随后,副院长陈顺德对近期教学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 审核:廖宇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