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8日
  查看:184
  来源:

       2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举行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学校干部考核工作组、监督工作组赵勇、曹建勇、刘芳出席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考核会由赵勇主持。

2.png

        学院党委书记赵光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他汇报说,2022年,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24356”办学治校体系,在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育人环境、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1.png

       随后,赵光恩、左勇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学院领导代良英、陈顺德进行书面述职。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报告后,全体参会职工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 审核:廖宇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