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答辩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5日
  查看:227
  来源:

224日,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答辩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109教室顺利开展。此次答辩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学院副院长陈顺德、教师王亚男和李玖一担任答辩评委,部分学生参加此次答辩。

930,本次中期检查答辩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到场嘉宾和答辩人员说明了答辩规则和答辩顺序。随后,《克雷伯氏菌T5246-三硝基甲苯(TNT)的降解机理研究》《黄单胞菌胁迫下疣粒野生稻酵母双杂交文库的构建及候选抗性基因互作蛋白的筛选》等多个项目的选手依次上台,在规定时间内从研究背景与意义、项目进展与成果、项目后期计划和实验收获等多个方面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汇报阐述。项目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内容向选手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

1050,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答辩圆满结束。从宏观发现到微观探索的不断创新,从理论设想到数据分析的持之以恒,本次答辩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的新思路、新方向,还充分展现出了生科学子的风采。“创新决胜未来,改革关乎国运”。当代大学生肩负着继承和发展民族大业的重要使命,故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至关重要。希望更多同学能够怀抱热情,积极投入创新创业中,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谢欣艳

摄影:陈宛聪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570A98774D52EF8EAA214FD09A72057E.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卓飞 审核: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