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开展2022 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5日
  查看:136
  来源:

       2月24日13点,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三实验楼西206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开展2022 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勾洵主持学习和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和会议。

1.png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2.png

       其后支部开展2022 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勾洵同志首先就2022年度教工第二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检视汇报。他讲到,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职能,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强化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学习引领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强化服务发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分为四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就自己的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和体会进行自我批评并且接受小组其他同志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发现在对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没有做到深研细读;在教学方面,应该多向“教学名师”虚心请教,无论是教学经验还是课堂技巧,都需要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勾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