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纪委召开专题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查看:185
  来源:

    5月18日,学院纪委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学校纪委委员李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主持。

    13:40,会议正式开始。代良英传达了学校第六届纪委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年巡察工作情况。她指出,按照学校纪委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善于对照先进,努力赶超;对于问题,要引以为鉴,自查自纠。随后,代良英对学院纪委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阐释。她强调,学院纪委要在校纪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履职尽责。

    最后,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对年轻干部“涉网”腐败问题加强监督的通知》精神,并签订了《拒绝“涉网”腐败承诺书》。

    14:10,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C17246F7-4F6C-455D-AE6E-7836DA5ABD50.jpe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记者:代林悦 摄影:张巧巧 初审:代良英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