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2日
  查看:215
  来源:教工第二党支部

        5月11日13:00,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西206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本次专题由支部组织委员郑汀同志主讲,支部书记勾洵同志主持。

 图片1.png

        首先,郑汀同志介绍了本次学习的背景,他提到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了考察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发挥重要作用,其本质是讲道理,要注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老师要用心教,学生要用心悟,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习近平总书记希望中青年教师向老教授老专家学习,立志成为大先生,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其后,郑汀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

        郑汀同志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作为高校教师,要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最后,勾洵提到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学习不松懈,锤炼党性修养;最大限度发挥教师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良好发展不懈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郑汀 审核:勾洵 终审:赵光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