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一支部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1日
  查看:391
  来源:

        3月30日下午13:00,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第三实验楼西506开展组织生活,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相关精神,此次学习由宣传委员梁子铭主持。

QQ截图20220422105621.jpg

        梁子铭同志首先向支部同志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他通过十个方面介绍了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的区别,同时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两会期间的相关专有名词和议事规则。

        随后,梁子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时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通过详细的讲解和视频的播放让大家了解了“五个必由之路”的意义和内在逻辑。大家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在新的赶考中继续创造奇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子铭 审核:付长坤 终审: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