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查看:59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支部输入新鲜血液,2021年11月11日12:30,研究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A区107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林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被发展对象参与。

图片6.jpg

       会议伊始,7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然后,由入党介绍人雷阳同志、石帅同志等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支部书记李林芳同志代支委向大会报告7名发展对象现实考察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支部委员会认为敦钰婷、袁燕、蔡晨曦等7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

   图片7.jpg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在票数统计阶段,由支部党员武桐同志领学《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武桐同志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规范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不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党员队伍的建设工作。

      图片8.jpg

      学习之后,支部书记李林芳同志宣读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敦钰婷、袁燕、蔡晨曦等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再次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坚定目标、努力改正不足,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李林芳同志也对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强化实干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在全民抗疫期间,学生党员应起好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规定。三是增强纪律意识,坚守红线底线。不在网上、生活中发表不实言论,不信谣不传谣。四是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党员作风,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

     图片9.jpg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生科研究生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学生本职工作,为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为祖国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思妤 终审:雍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