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党支部完成支委换届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查看:536
  来源: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9月30日中午12:30,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A区102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并开展专题学习,此次会议由纪检委员陈登同志主持。

EE5D6C11-20F8-4C7B-9D9F-C5F11F909C35.jpeg

        按照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大会的主要议程,回顾2020-2021学年支部委员会工作,同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进行了支委换届。由新生党员自荐和支委同志推荐产生候选人,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石帅、古春梅、李熠、周思妤等4人组成的新一届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结束后,支部党员在陈登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学习第一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陈登同志认为,作为党员中的一份子,理应向这些优秀的党员同志看起看齐,学习他们身上优良的品质,弘扬功勋模范精神,奋进伟大复兴征程。随后,进行第二部分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讲话精神,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理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最后,为健全高校党建工作体系,压实高校党建工作政治责任,陈登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通过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推进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结合专题学习内容,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周思妤  李林芳   审核:雍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思妤 李林芳 终审:雍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