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7日
  查看:524
  来源:


 图片1.png

    8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一支部副书记王小燕主持,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七组成员校团委书记倪喆、组织部党员教育科科长刘琦灵列席指导。

 图片2.png

    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付长坤同志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指出支部对照党史学习要求,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包括最新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不够深入,组织生活创新意识不够;增强历史自觉方面,自觉检视问题还不够深刻;弘扬优良传统方面,组织优势未能充分发挥。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承诺整改时限。

 图片3.png

    随后,支部党员分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并对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自我批评,并与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互相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对教师主要提出了加强工作交流、业务交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对党务工作主要提出增强宣传意识,丰富支部学习活动形式。

 图片4.png

    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第七组组长倪喆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工作亮点和先进做法,并提到,生命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达到了学习的目的。体现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谋划部署早,学习效果好的特点。在批评和自我评价的过程中,党员同志饱含希望、直面问题,实现了互相提高学习。同时,倪喆转述了上级部门的相关指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学习自觉性,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学院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宣传引导,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付长坤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抓整改,抓落实,勇于面对在工作中的新挑战、新机遇、新局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子铭 终审:雍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