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
  查看:35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23日14:00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林芳同志作线上+线下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及经验启示》的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625091525.jpg

       首先,李林芳同志从学习党史重要意义为引,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苦难历程、百年探索之路、百年涅槃重生及百年经验启迪等四个方面内容,着重讲解了党发展历程中的十大劫难、十大经验启示,并将党的理论知识寓于生动、形象的事迹中,让党员同志听得懂、学得会。学习完毕后,李林芳同志结合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围绕新时代青年奋斗目标,从思想政治作表率、学习工作做典范、组织纪律要严明等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

 QQ截图20210625091540.jpgQQ截图20210625091553.jpg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认识到党从奋斗、挫折、再奋斗的历程中闯出一条通往胜利之路的艰辛,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纷纷表示要以红色精神为引领,继承好革命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学习工作,用奋斗点亮人生,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发展作贡献。

                            撰稿:李林芳

摄影:高田蕊  陈登

                          审核:雍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