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重温改革开放史,坚定信念跟党走” ——党委委员鲜耀上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9日
  查看:429
  来源:

    QQ截图20210622105308.jpg

       2021年6月8日,由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主办的“重温改革开放史,坚定信念跟党走”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展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鲜耀出席此次活动。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18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2:30,活动正式开始。由党委委员鲜耀老师讲党课,她从改革开放史引入,重点讲述了国内环境,从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实行“分田到户,自负盈亏”的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开始,到邓小平同志“南方谈话”,再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最后讲到改革开放为世界经济繁荣贡献中国动力。她还为同志们分享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的故事,在那个落后就要挨打的时代,以邓稼先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原子能事业工作者,他们不畏艰苦、不畏苦难,拼尽一生为我国战略核武器实现突破,让我们不再“落后挨打”。

        13:30,“重温改革开放史,坚定信念跟党走”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聆听先辈们的故事,同志们都更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加深了对党历史的认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记者:李蕊彤

摄影:王渝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