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保护“活水公园”绿色生态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查看:392
  来源:

为了更好的传承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精神,让广大研究生深切体会到志愿者的艰辛,2020年11月14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成都活水公园举行保护“活水公园”绿色生态的志愿者活动。本次参加的志愿者由生命科学院的一.二年级的研究生同学组成。

上午10点,志愿者们集合于成都活水公园并进行任务分配,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志愿者在公园里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同学们以发放传单以及耐心宣讲的方式进行知识的普及,他们小小的身影在公园里随处可见。其次,在知识普及后他们又进行了垃圾的清洁和分类,在活水公园里处处穿梭着他们的身影,他们以身作则呵护着我们的环境。12点,活动结束,大家进行活动后的总结,切身体会到志愿者工作的不易,并进行拍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环境和我们人类生活的密切联系,因此,要保护我们的环境,守护我们的家园。


1.png

  图1 正在拾捡垃圾

2.png


图2 环保宣传


3.png

图3 活动人员合影

供稿:蒋汶洁

    摄影:秦秀娟

        审稿:鲜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