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教工党支部与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查看:494
  来源:

    11月9日上午凉山州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党支部成员一行七人在驻村干部王荣群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我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雍彬同志、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同志、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IMG_20201109_163407.jpg

    上午九时三十分钟,阿木村党支部成员与我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在实验楼206开展交流活动。阿木村党支部书记吉牛子杰同志对目前“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学校帮扶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做了详细介绍。


IMG_20201109_163542.jpg

    学院党委书记雍彬同志对于近年来党支部间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对未来继续开展结对共建进行展望。他提到,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普格县夹铁乡阿木村在四川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开展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接下来,双方应当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加强支部间的合作交流,互促共赢共提升。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同志及教工支部勾洵等同志就学校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派驻夹铁乡阿木村的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组相关情况与阿木村党支部成员进行交流。

IMG_20201109_163611.jpg

    交流结束后,阿木村党支部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动物标本室进行参观。雍彬同志对动物标本室的建设及展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解答了阿木村党支部成员的相关提问。

IMG_20201109_163702.jpg

    随后,阿木村党支部成员在代良英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四川师范大学校史馆。通过讲解,对四川师范大学74年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学校的党建工作有了更多了解。

IMG_20201109_163922.jpg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对目前结对共建进行了成果总结,并对实现“基层组织共建、党员队伍共管、干部人才共育、科学发展共赢、困难群众共帮、党建资源共享”的目标任务达成了新的共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