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群英荟萃,未来可期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届分团委、学生会干事见面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5日
  查看:421
  来源:

为传承发扬两委乐观积极的态度、坚持不懈的精神,培养团结合作的意识,明确学生工作的分工与要求,2020年11月3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届分团委、学生会干事见面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217教室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伍霞和学院两委各常委部长出席此次例会。各部门副部长及2020级新任干事们参加了此次例会。本次见面会由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思雨担任主持人。

12:30,例会在主持人的介绍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院歌《生命之光》。随后,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思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新加入两委的干事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并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都能做到用心、创新。学生会主席邓雨霞宣读了2020-2021届干事名单。分团委组织建设部干事胡文均作为新任干事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新任干事对学生工作的好奇与激情,对两委大家庭的向往与喜爱,对“并肩作战”的期待与坚定。

接着,两委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述职。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杨立樟、分团委副书记兼组织建设部部长杜毅、宣传调研部部长刘诗妮、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王玥、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部长文婧、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管理部部长唐礼霜、创业创新促进部部长张瑞汛、学习部部长张滟茜、纪律检查部部长姚力心、劳动生活服务部部长毛国君、女生部部长肖佩文、体育部部长牟修桐、网络与信息联络部部长李茂林、心理服务部部长王星月、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刘红兰分别从前期工作和未来规划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通过述职,两委全体干部们明确了各部门工作分工,坚定了奋斗目标。

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伍霞上台讲话。她对生科两委的以往工作表达了肯定,对注入了新鲜血液的两委大家庭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希望每位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优秀的人同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13:45,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届分团委、学生会干事见面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例会,新一届的两委一定会更加团结友爱,积极进取,为全体同学提供全面高效的服务。并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修正进步,放平心态,饱含热情,迎接更好的自己,共同创造生科两委美好的未来!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黄睿

摄影:廖珊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