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钻漾年华,舞韵飞扬
——记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舞韵飞扬”舞蹈比赛(甲组)复赛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查看:434
  来源:

2020年10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舞韵飞扬”舞蹈比赛(甲组)复赛于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邀请舞蹈学院专业评委予以指导评分,生命科学学院杜飞、何芸担任主持人,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工学院、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十二个学院参加此次复赛。

14:00,观众与评委到场就坐,在现场活跃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按照出场顺序依次进行节目展示,评委按照比赛细则进行评分并评选出参与决赛的节目。舞蹈节目精彩纷呈,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盛宴。其中,群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仙儿》美轮美奂,独舞《好想爱这个世界啊》、《我心中的那个她》轻盈优美,宅舞《寄明月》活泼可爱,现代舞《Lion》、《Fake Love》、《Sour Candy》、《DALLA DALLA》、《Dawn》、《Kill This Love》、《Pulla》动感跳跃,古典舞《茉莉情怀》、《清平乐》、《左手指月》、《流水桃花》、《山鬼》韵味十足,民族舞《天蓝蓝》热情四射,国标舞《伦巴沦陷》温柔浪漫。伴着优美的旋律,和着青春的节拍,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已享受其中,随着动人的舞姿激情飞扬。

15:40,所有舞蹈表演已经呈现完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仙儿》、《Sour Candy》、《DALLA DALLA》、《天蓝蓝》、《茉莉情怀》、《我心中的那个她》、《Lion》、《Fake Love》、《Puzzle》、《流水桃花》、《清平乐》、《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与《伦巴沦陷》共计13个作品成功晋级决赛。本次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桃李园的每一缕音符都化为一声洪钟,激励着莘莘学子;每一步舞姿都变成一捧鲜花,装点着灵秀川师。此次比赛顺利进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活力、动人舞姿的平台,同时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友好的交流与切磋,更丰富了我校的课余生活,有利于建设多元的校园文化与校园精神,让同学们不断拥抱青春、追逐梦想。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冯雨琦

摄影:任李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