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细胞生物学“创意课堂”作品再创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3日
  查看:1265
  来源:

图片2.png

2020年8月4-7日,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20年全国学术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8月4日下午13:00-18:00,教学分会场围绕“细胞信号转导”举行教学研讨活动,并举办了细胞生物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大学生细胞生物学“创意课堂”大赛的决赛。我院组织4支队伍参加“创意课堂”比赛,其中,由王亚男副教授指导、高建荣等同学创作的“柠檬酸合成酶西天之路——后翻译途径”创意课堂作品进入决赛并荣获三等奖;马丹炜教授指导、冉思等同学创作的作品“激活抑制,共创平衡——腺苷酸环化酶的激活与抑制”和王煜副教授指导、李熠等同学创作的作品“阿驻求学记”,经过网络投票,获得“最具人气作品”殊荣;马丹炜教授指导、唐语童等同学创作的作品“伯乐就业季——分子伴侣介导的细胞自噬”荣获“优胜奖”。本次比赛对提升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生的综合素养和教学技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梁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