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1日
  查看:842
  来源:

7月19日,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分团委指导老师伍霞,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卓飞出席此次活动,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思雨主持动员大会。

21:00,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院歌声中正式开始。伍霞老师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筹备状态。她指出,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务实杯”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共征集到三十六名志愿者,组建了四支社会实践队伍,圆满完成了本次暑假社会实践筹备工作。紧接着,卓飞老师就社会实践的意义、实践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以及实践之后应当得到的成长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他认为,同学们要充分发挥青年人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坚定走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道路,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过程中保持艰苦奋斗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奉献友爱互助的互助精神。

随后,2019年社会实践队团队负责人刘栖婷作了相关的经验分享,介绍了去年暑期实践队伍的人员,相关培训内容,出行准备等相关经验以及社会实践的体验,并对今年的实践团队提出了相关建议。在代良英老师宣读完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名单之后,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王玥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最后,代良英老师讲话并宣布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正式出征。她提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努力与学校人才培养理念相结合,与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与学生专业知识运用相结合,与学生开展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相结合,与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相结合,与打造和传承精品实践项目相结合的“六个相结合”原则,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学生成长,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收获,不忘初心,坚持自我。

21:30,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会议结束之后,伍霞老师又对本此实践活动中的重点团队进行了相关活动培训。通过此次活动,参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实践的内容和意义。衷心祝愿此次实践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此次社会实践的历练和学习中真正地领悟到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徐嘉桧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代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