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本科2017级家长视频会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284
  来源:

 5月13日20:00,我院召开本科2017级家长视频会。学院党委书记雍彬、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和本科2017级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2017级辅导员伍霞介绍参会人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主持。

 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田伟就疫情前2017级整体工作和疫情期间工作做全面介绍。田伟从学生基本情况、学业、资助、奖励、党务、科研和拟考研及就业等方面为家长做全面介绍,对疫情期间开展的教学和团学工作做具体介绍。田伟希望家长要督查子女加强体育锻炼、做好本科关键阶段的顶层设计并付诸实施,要求全体本科生要有的放矢、未雨绸缪、精准就业、高质考研。

 雍彬从科学防控、精准报送、丰富生活、充分准备、坚定信心5个方面为全体家长和同学提了要求和希望。雍彬谈到,全体家长和同学要对战“疫”有信心,有责任担当,本次疫情既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全民参与的大考,对大学生是一种考验,考验人在不确定的环境下确定和实现自己的理想、愿景和追求,全体同学要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使命担当,要有刻苦之心和奋斗之情,希望全体同学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团结一致、联防联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会领导、老师就家长和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家长视频会促进了家校交流,达到了家校合作、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目的。


1.png


4.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