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年教师展风采 教学比赛促提升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5日
  查看:1135
  来源:

       2020年4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102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学院领导担任评委。学院五位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赛。比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主持。

       比赛正式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雍彬教授讲话,他希望老师们以赛促教,狠抓课堂教学质量,以满腔的热忱、严肃认真的教学态度、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个部分,二者权重分别为25%、75%。课堂教学规定时间为20分钟。比赛中,五位参赛老师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在短短20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比赛结束后,担任评委的学院教学督导徐作英教授、陶宗娅教授、张尔亮教授、马丹炜教授,教研室主任张小勇教授、王亚男副教授,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对老师们的授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位参赛青年教师的闪光点,中肯地提出了建议,从发展的角度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16:50,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的开展,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一次互相观摩、学习的机会,达到了激励学习、促进提高的目的,对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雍彬教授做赛前讲话)

image.png

                                                                                                                                           (邵欢欢老师授课)


image.png

(李姣老师授课)

image.png

(周静老师授课)

image.png

(葛黎红老师授课)

image.png

(谢洁老师授课)

image.png

(七位评委老师点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罗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