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寒冬送暖,让梦起航
记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暨资助育人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查看:393
  来源:

2019年12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暨资助育人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西206正式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与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进行沟通与交流,表达慰问与关心,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立志图强,努力拼搏,开拓光明前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雍彬、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田伟、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2:25,活动正式开始。田伟老师对在场的领导老师进行一一介绍后,领导为同学们分发温暖物资,送达冬日的温暖。随后,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述了自身家庭经济的困难情况,通过学校和社会的帮助减轻了家庭负担,在表达对学校和老师感谢的同时,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表示自己一定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为学校增光彩,为社会作贡献。紧接着,雍彬书记讲话,他谈到国家、学校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系列完整完善的资助政策,并希望在场同学满怀感激之情、感恩之心和社会责任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国家。最后,代良英副书记围绕本次活动的目的,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生活方面鼓励同学们遇到困难不轻易放弃,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

13:00,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的开展让同学们体会到学院的关怀,让他们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与方向,胸怀感恩之心,同时也让他们明白只有靠自己不断地努力才能改变命运。希望同学们励志笃行,不畏艰难,绽放光彩,书写华章。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张溢

摄影:钟思源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