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拐枣酒发酵及蒸馏工艺的研究”项目签约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查看:696
  来源:

2019年12月11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万源市大面山酒业有限公司“拐枣酒发酵及蒸馏工艺的研究”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西206会议室顺利举行。万源市大面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郎建、外宣办主任徐春红作为公司代表出席;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雍彬、生命科学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苗玉志、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左勇、教师李琦作为学院代表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16:00,“拐枣酒发酵及蒸馏工艺的研究”项目签约仪式在生命科学学院左勇教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雍彬发表致辞,雍书记从技术研发、企业建设等多个角度出发,大力支持左勇教授团队与万源市大面山酒业有限公司的多方交流合作。随后,万源市大面山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郎建就本次签约仪式发表致辞,对万源市大面山酒业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在生命科学学院定量定位的研发配合下,提高拐枣酒各方面产品质量,以此增加拐枣酒的总体收益,从而进一步提升万源市自有产业经济效益。并祝愿万源市大面山酒业有限公司与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合作愉快。最后,生命科学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苗玉志从学院人才优渥、检测设备齐全精良等角度出发,祝愿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拐枣酒等一系列产品能被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在双方的自由交谈中,雍彬书记提到,不仅要合作提升拐枣酒质量、改善产品工艺,更要携手探索拐枣新用途,拓宽企业发展前景,通过学院的大力支持鼓励学院更多团队参与研究,发现、解决并落实技术方面的各项问题。郎建董事长盛情邀请学院领导专家前往酒厂参观指导,希望能从技术人员培训,合作建立实习基地等多方面进一步促进合作战略提升。

16:30,在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万源市大面山酒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希望通过多途径、长时间的合作交流,让拐枣酒迈向更广阔的市场,同时也让生命科学学院的技术和人才得到充分展现的机会,在实践中检验知识,创造价值。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宣传调研部

记者:刘诗妮

摄影:刘诗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