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走进活水 倡导环保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查看:501
  来源:

为了更好地传承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精神,让广大研究生深切体会到志愿者的艰辛。2019年11月28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院研会纪检部于成都活水公园举行“走进活水 倡导环保”的志愿者活动。本次参加的志愿者由生命科学学院一、二年级的研究生同学组成。

10:30,志愿者们集合于成都活水公园并进行任务分配。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志愿者们在公园里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他们以发放传单的形式进行知识的普及,他们小小的身影穿梭在公园里的每个角落。其次,在知识普及后他们又进行了垃圾的清洁和分类,他们忙碌的身影在活水公园里处处可见,他们以身作则呵护着我们身边的环境。12:10,活动结束,大家进行活动后的总结,切身体会到志愿者工作的不易,并进行拍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环境对于地球生态圈的重要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TIM截图20191129155328.png

TIM截图20191129155217.png

编辑人:李嘉诚、刘瑶

摄影人:刘瑶

审稿人:鲜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鲜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