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第十六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百花齐放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查看:577
  来源:

2019年11月25日,由我校花卉与园林艺术协会及植物分类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六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百花齐放决赛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8教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镜洁、分团委副书记兼组织建设部部长代总才、学生会主席肖羽琳、学生会副主席兼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张孟宇、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管理部部长李静、素质拓展与美育工作部部长李满、创新创业指导部部长蒲思雨、学习部部长杨均心、纪律检查部部长梁欣敏、劳动生活服务部部长蒋佳峻、女生部部长胡霜梅、心理部部长杨瑞婵出席本次活动。我校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18:30,第十六届“生命之光”魅力风采大赛之百花齐放决赛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让同学们对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接下来进行了有趣的趣味问答游戏,问答均与花卉有关,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有关花的知识;然后进入了团队介绍环节,此次活动共有6组参赛小组,他们分别是:五色花、我们、暖冬初遇、半花、怀瑾握瑜、锦簇年华。从他们的小组名字中就可以直接了解到他们的创作主题,也可以看出他们对活动的重视、期许;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限时30分钟,参赛小组需在30分钟内完成本组插花作品,并为其命名,所有的操作均要在现场完成,时间截止后所有小组按小组顺序上台进行解说,限时3分钟。第一组五色花主题为积极乐观向上,第二组我们主题为关心,第三组暖冬初遇主题为温暖,第四组半花主题为温馨开心,第五组怀瑾握瑜主题为君子之风,第六组锦簇年华主题为花样年华。

经过紧张的评委投票和大众投票环节后,前三名的小组名次也随之诞生,他们分别是第一名:怀瑾握瑜,第二名:锦簇年华,第三名:半花。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动手、动脑及审美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对艺术美的追求,也加强了学生对植物、花卉的了解。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社团管理部

记者:陈海珠

摄影:陈海珠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