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理论学习课程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查看:293
  来源:

2019年11月17日,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理论学习课程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3开展。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18:00,理论学习第二课——“不学礼,无以立”课程培训正式开始。该课程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女生部部长胡霜梅担任主讲人。课堂内容主要分为仪容,仪表,仪态三个方面。她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例子,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课。希望同学们能借此促进礼仪习惯养成,着力塑造文明礼貌的美好大学生形象。

18:50,理论学习第三课——Office办公软件培训正式开始。课程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网络与信息联络部干事李克韩的Excel培训、杨诗颖的Word培训以及王英妹的PPT培训。三位主讲人通过PPT演示和实际操作,为大家讲述了相关的使用操作与技能。与此同时,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提问互动,收获颇多。

21:15,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六期红细胞素质训练营(分团校)理论学习课程正式结束。此次课程的顺利展开为同学们能更好地构建人际沟通的礼仪桥梁提供了帮助,同时也为同学们以后更高效的使用办公软件奠定了基础。希望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同学们能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 组织建设部

记者:李卓锦

摄影:邬佳慧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田伟